傻子先生

质胜文则野,文胜质则史

你好,先生

●总裁段/小职员嘉
❌bhys借用了斑斑的名字

✨看完要做一个甜甜的梦哦~







人设图——







Chapter 6




“嘉尔,你跟段总进展的怎么样啊?”



王嘉尔没好气的瞪他一眼:

“朴珍荣先生,您先顾好自己好吧,天天和你家那位难舍难分的,这两天不见,怕是要得相思病! ”




看到他白净的脸上瞬间染上不自然的红晕,王嘉尔不禁感慨。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平时切开是黑的屁桃荣如今也有了命门,可谓是……一物降一物啊。



进入酒店,立刻被富丽堂皇的装修吸引注意,前台姐姐也热情地接待着一行人。




“请问哪位是朴珍荣先生?”



被点名的朴珍荣条件反射的往声音传来的地方投去目光。


“林在范先生已经在楼上等您了,请您直接上去就好。”


在众人的唏嘘下王嘉尔默默靠在那个双手扭捏地搅动着衣角的小朴同学身边:


“我说什么来着?”

“我怎么知道他来这一出啊!”

“行了,赶紧上去吧,这边我帮你挡着。”


在朴珍荣可怜巴巴的眼神注视自己之前王嘉尔连忙打住:


“走走走!”

说着还挥动着小手,不经意间又萌到了一旁观望的段总裁。




把那个正在热恋中的大麻烦解决完之后这才有机会办自己的入住手续,只是这刚一问就是当头一棒。



“先生实在不好意思,因为林在范先生把一层楼全部包下,我们的客房紧张,目前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这样啊,那我跟斑斑一间吧。”

王嘉尔不以为然的回道。

“好啊,哥……”



斑斑本来是非常愿意和他嘉尔哥住一间房的,只是来自段总的一记眼刀就把他吓了回去,求生欲告诉他,不能就这么答应,悻悻地改口道:


“我是说……哥,我是说……我那间房呢,只有一张床,我晚上睡觉还不老实,咱们好不容易来一次,千万不能休息不好你说是不是。”



王嘉尔咬着下唇,似乎在很认真的思考。

“跟我住一间吧。”


一直在旁边看着的段宜恩突然开口,王嘉尔这才注意到他的手里还拎着自己的包,怯生生的接过来:

“段总……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


王嘉尔一脸便秘样,五官都皱在了一起,段宜恩心下明了,有意调戏似的凑到小奶包耳边:

“我睡沙发,想什么呢! ”


被撩拨的奶包再一次涨红了脸,不甘示弱的回应:

“住一间就住一间,俩大男人,谁怕谁啊! ”



大大的眼睛瞪着被这幅样子逗笑的段宜恩,随后又对前台姐姐气鼓鼓地说:

“姐姐,不用麻烦了,我就跟他住一间! ”

说完还不忘恶狠狠地瞥一眼还挂着坏笑的段宜恩。




就是不知道如果当时的王嘉尔知道什么承包一层楼都是段宜恩和林在范串通好的会不会直接变身puppy一
口咬上段狐狸精致的脸蛋。





“你们这些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住个酒店都这么铺张浪费,还有那个什么林在范,这不是给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找麻烦嘛真的是……”




虽然刚刚才狐假虎威的跟段宜恩抬了半天杠,但是一进到房间还是非常不见外的把背包一甩就倒床上开启了话痨模式,而这位段总也任劳任怨的帮他收拾行李。


但显然,还是低估了小话痨的能说会道,这话匣子一旦打开,就怎么也停不下来。


“一会儿我们去花园里烧烤。”

一听到吃的,果然成功吸引小话痨的注意:



“好啊好啊,珍荣……哦不对,珍荣应该顾不上和我们吃饭。”



段宜恩很快察觉到小话痨情绪低落,一双亮晶晶的puppy眼现在也耷拉下来。


“如果你想的话,我们也可以不去。”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小孩的脸迅速红到了脖子根,一脸娇羞的低着小脑袋:

“流氓! ”




段宜恩不由得失声哑笑,以前怎么没发现嘉嘉这么容易害羞呢。





说什么来什么,来时晴朗的天气竟毫无征兆的下起了瓢泼大雨,并且一点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室外烧烤的计划只得搁浅。



二人也就打算随便叫个酒店服务对付一下,当红酒端上来的时候便想要小酌一杯。

“Marky~”

“不行,也不知道上回胃疼到走不了路的是谁。”

“上次是喝太多了,这次就一点点,全当是助眠酒怎么样?”



要说原则,段宜恩在王嘉尔这里是没有的,无辜的大眼睛只要委屈巴巴的看他一眼,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也得给摘下来。


“那先说好,就一点点!”

“Marky最好了~”




两个人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坐在地板上,穿过落地窗看着外面的夜色。

“哎我说你一个大总裁,怎么就喜欢我呢?”

“……”





段宜恩没作答,心里却如明镜一般,在遇到王嘉尔之前,他从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事情,直到发生在自己身上,他才知道原来缘分是这么奇妙的东西。
 


喜欢啊,是清风,是朝露,是红红的脸颊,是千万人里再也装不下其他。



许久,段宜恩放下酒杯,盯着王嘉尔的眼睛,十分认真的神情:



“日子被我过得太无趣了,想改变,想成为你喜欢的人,想借着夏天的风说 我喜欢你。”



在微醺下,人总是会更容易动情,王嘉尔对着面前的人甜甜的笑着,脑袋上的呆毛一点一点的仿佛在表达着他的喜悦。



段宜恩轻轻摸摸小孩的头,把不听话的呆毛压下去,手一路向下宠溺地揉捏着后颈,王嘉尔的一切都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看着他粉嫩的嘴唇,有那么一晃神竟然有想亲下去的冲动,而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先是小心翼翼的试探,在确认他并没有排除后又顺着缝隙翘开他的贝齿灵活地勾过小舌,共舞般的纠缠,小孩的唇甜甜的,因为刚喝过红酒,嘴中还带着一丝酒香味,出奇的是两者结合在一起并没有任何违和的感觉,反而给怀中这个小可爱平添了几分魅惑。




一吻终了,段宜恩挑逗地吮吸王嘉尔的小唇珠,软软的,让人不舍得离开。




带着爱意的眼神就这么注视着彼此,也不知到底看了多久,只是怎么看都觉得不够。




“我要去睡觉了,晚安。”




段宜恩躺在沙发上,回味着刚才的那个吻,就这么沉沉睡去。





夜深了,万籁俱寂,雨依旧不停下着,大有愈演愈烈的样子,闪电把天空照亮一瞬,紧接着一声惊雷把段
宜恩惊醒。


他睁开眼,看着窗外呈白色的雨景。又是一声巨响。


也不知怎的,段宜恩鬼使神差的起身走到王嘉尔的房门前,向里望去,小孩果真蜷缩着身体,两只手捂着耳朵。



压抑的啜泣传到段宜恩耳中,他想都没想就冲过去把
那软绵绵的一团圈在怀里,拍着小孩的后背轻声安慰:


“嘉嘉不怕,只是打雷而已,有Marky在。”



王嘉尔听到熟悉的嗓音,胳膊立刻缠上他的脖子,段
宜恩也索性躺在一边。



从前每次打雷都是妈妈陪在身边,而如今身边的段宜恩也给他带来了很久没有过的心安,又往他的怀中钻一钻,贪婪的闻着属于他的清香。



一声雷响,段宜恩清楚的感觉到怀中的人在发抖,他伸出空闲的一只手抚摸着小孩的头发,直到均匀的呼吸声在耳边响起,才准备要离开。



只是刚刚一动身,牵动被小孩紧紧抓着的衣角:


“Marky不要走,嘉嘉害怕。”



眼中的星星在黑暗中更加明显,段宜恩心下一片柔软。


“好,我不走。从今往后每一次打雷,我都会陪着你。”






身边有爱人的陪伴,这一觉格外安稳,他们的梦大不相同,但都有彼此。









——TBC

评论(7)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