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先生

质胜文则野,文胜质则史

Sweetheart💚

我要是个男的,一定和你网恋

Holi€.:

To. @傻子先生


       我鸟龄四年,真的称得上宜嘉老粉了。承认自己看过大大小小无数宜嘉文,从贴吧到微博到lof,看的多了眼睛也花了。


       一个月前翻到了傻子先生的"斯德哥尔摩情人"这篇。起初只是被题目吸引,可当我读完之后才发觉这篇文字与自己多么契合,完全是自己的取向狙击,所以理所应当的,傻子先生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太太。


       我本不是喜欢评论别人作品的人,无论指点与赞美,可我的太太的文字却有着魔力一般吸引着我,我忍不住评论:


       "我就知道段王绝对不会轻易go die"(7.19)


       "非常期待了!"(7.27)


       "非常喜欢了!"(7.29)


       "非常心空啦~"(8.3)


       "今天也是爱太太的一天"(8.7)


       "看太太的文忍不住嘴角上揚啊哈哈哈"(8.10)


       比起对剧情的评论,更多的是我不知收敛的表达爱意。直到8月14日,我的可爱还没更新忍不住评论打趣一下:


       "太太最近给自己放假了吗!一登lof最喜欢的太太没更新好难过呀..."


       可不久之后推送提示我有一条消息,新的粉丝+1,评论+2,一点开竟是"傻子先生"关注了我,我三番五次的确认,看是不是只是重名的朋友关注了我,可当我确定的那一刻,毫不夸张的说,当时真的兴奋到扔掉手机在床上打滚。


       你说你不是太太你超甜,我也觉得如此,那你便是我一个人的甜心小可爱。


       今天你更新啦~先表扬一下,也用今天你的文字示爱。


       对你的喜欢也是清风,也是朝露,也是红红的脸颊,也是千万人里再也装不下其他可爱~


     (这段文字将留到我注销lof的那一刻)
      This passage will remain forever.


      小小爱意,不成敬意。


                          By.飞飞-2018.8.16

评论(2)

热度(11)